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高郑联婚 哦耶!


靓妈的婚纱照




总算可以歇一会儿,占了整天,腿好酸啊!!!














救命啊!我还要笑多久呢?脸部肌肉很酸呀!







左起:外婆, 妈妈,外公


爸爸:老婆,其实还你蛮重的,我的手就快没有力了。。。
妈妈:哼!我管你,你千万不要把我摔在地上!


现在得做什么?好热好blur.....










3 comments:

  1. wah... so classic pic..
    so hot couple...

    ReplyDelete
  2. walao,够力到。。。你爸妈知道的吗???hahaha....

    ReplyDelete
  3. 经典的东西很珍贵,既然珍贵就跟大家share share 咯。我爸妈没有邀请我去他们的世纪婚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