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Hat Yai 走一走

这段没有照片作证,呵呵,先租摩托车到巴士站,然后搭van到hat yai. hat yai 真的很杂,车多人多空气浊。一路上都有人摆档,一关又一关,穿过狭窄的小巷(好像qi cheong gai).我对泰铢还不熟悉,一定要看到右上角的号码,单靠颜色我真的不会分。 反正整个人很迟钝就对了。我习惯用马币的逻辑去算,换来换去,靠!给我一点时间适应吧!

没买什么,就只是买了这包树熊饼干,就是那种一咬,里面有巧克力的。还花了250泰铢买了30颗的ferrero rocher. 

在等其他女伴的当下,我和Pum就走进7 eleven 吹冷气。 大部分都看不懂。。冏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很有吧生Mydinfeel? 当然比它高级啦~



当时3点多,我朋友都累得站不起来, 我就一个人去逛逛,逛啊逛,逛到对面的central,现在让我们来看看Kitty的产品吧!!不只是超市,就连夜市都可以轻易找到他们的踪影。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这家店很。。怎么说呢?感觉很沉稳,当下没有客人,只有老板跟老板娘在整理teddy。从字面上就知道,这是teddy bear 的专卖店。 


みんなさん、你喜欢鞋子吗?
 
 

3 comments:

  1. the second pic the beruang biscuits me here also got.. is in the japan 100 yen shop...

    my hostel 楼下 is sumting like chi cheong gai ler..

    klang de mydin where got so high class? u mean kt one izit?

    u rent motor? u knw to drive motor?

    finally u found food that make u full huh..

    next time go inside the museum.. take pic...

    ReplyDelete
  2. wah, why u didnt take pic neh?

    you pay 15 baht to the motor driver, he will take you to the bus station lo.

    next time i will go songkhla zoo first, baru go muzeum.

    ReplyDelete